輪迴百境速 修煉滌執念 普陀山修煉魚靈 王得坤

2011122522:53
 
        我是正在修煉的魚靈,曾經我附身在一條小魚上,現在是以無形靈體在修煉。今日觀音菩薩(南海古佛)慈悲,給我顯化的機會。我修煉的時間不長,只有將近一百年的時間,但是我在修煉過程中,經歷過種種的磨難,仙佛設下種種磨難的經歷,讓我修煉的進展程度很快,於今可以助道,但是要請求各位賢士相助。我先報名,我是明末的人氏,在浙江出生,叫做王得坤,三十九歲死亡。
       我的家庭平凡無奇,沒有任何特殊可言,家中上有一個兄長、一個姊姊。我到了十七歲的時候,受到徵召入兵營。我的職務是在營中負責伙食的軍伕,剛開始廚藝不甚好,但是為了要討好將軍和軍師,所以我努力求精進,自己學習、自己嚐試味道,想要調配出色香味美的飲食,讓長官吃得高興,也讓我的餉銀能多一些。
  我住在海邊,從小看家人抓魚、煮魚,雖然我不甚會烹調,但是在兵營中,便將我小時候所看過的拿來如法炮製一番,漸漸的也罷調味出香美的香魚料理,各種香魚料理是我的拿手好菜。當然在軍中不是只有烹調魚類,各種肉類也是必須食品,但是因為公共的款項是固定的,因此每次我到市集購買物品之時,不一定購買固定的食品及固定的肉類,為了要讓長官高興,也為了節省公共款項,所以後來我便到大河中去捕捉魚類,肉類才至市集購買,有時候也和附近的農家交換,拿些便宜的銀兩和他們交換些豬隻、雞隻。我自行創造、自行想出各種烹調方法,可謂是人人稱讚的好軍伕,因此餉銀也得以提高些。
       一天,我在大河捉魚的時候,一不小心滑了一跤,跌落河水中,當時恰巧已經秋冬之際,是較寒冷的時節、季節,吾全身凍麻了,腳不能動、游不動,就這樣淹死了。我被淹死了,但是我的心裡還一直想著要捉魚回去,那時剛好有一條魚在河裡游,牠看起來快死了,而那條魚正是我平常喜歡捉的魚種,所以我很高興的靠近,沒想到我的靈就附身在那條魚身上。我是一個人呢,怎麼變成一隻魚?我竟變成了一隻魚,我變成了魚,那不是很大的魚。我以為我會淹死,可是魚的身體在水中游,我發現魚生活在水中是自然的,我沒有淹死!
  我的魚身順著河往下游流,後來流進了大湖之中,大湖裡面有大魚,大魚會吃我,我沒有手也沒有腳,想打架又沒得打,我很絕望、我很絕望!我畢竟是個士兵,如今卻變成魚,沒手沒腳沒得和人打,連一隻大魚都打不過,又沒力氣打牠,想了就不甘願,我恨絕望,真的很絕望。我堂堂一個男子漢,變成了一隻小魚,還是隻母魚,想了心裡就有氣,但是為了求生存,我不得不去適應魚的生活。
  住在水裡又髒又臭,水裡的微生物很多,也有很多的蟲,蟲附著在我的魚身,令我奇癢無比、很難受。我平常吃些水中小小的微生物,偶爾咬咬水草。我是一個人,變成了一隻魚,真不知道怎麼過曰子。但是也沒辦法,雖然很絕望,但是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,每天要過著躲避大魚的日子,真是痛苦啊!想我在當人的時候也沒有這麼痛苦過,雖然我是個平凡人,但是也不至於需要縮頭縮尾的過日子,每天像躲避仇人似的過苦日子,真苦。
  後來,這個魚身終於死掉了,我的靈漂浮在水面上,魚身的日子過久了,沒想到習慣性也變得和魚一樣,剛脫離魚身的時候,真的是非常不能習慣。曾經我在當魚的時候,有一天被一個漁夫撈起來,把我裝在簍子中,簍子沒有水,我好像快要死掉,我努力的喘氣,我覺得快死了,剛好有個頑皮的小孩把簍子打翻了,又把我丟進水裡,我才覺得又活了過來。
  我在當魚的時候,不知道時間過了多久,歲月對我而言都已經不懂、不知道,我不知道我當小魚的時間有多久。後來,我死掉之後在湖面上漂呀、到處漂,沒辦法漂到別的地方去,感覺好像被圍牆擋住一般,雖然眼前沒有圍牆,但是我沒有辦法漂到離湖很遠的地方去。白天陽光出現的時候,感覺自己好像快被烤焦,感覺火在烤我,我覺得我的皮膚裂掉,很痛苦啊!
  到了晚上,天氣陰冷、陰森,晚上的時候又有特別多的鬼魂漂出來、到處漂,有的鬼魂不懷好意,經過時還會故意撞我,還會笑恐怖的聲音給我聽,很多鬼魂不懷好意。
  我在湖面上漂,白天過得很痛苦,晚上又很冷,下雨的時候雨滴打在我的身上,雨滴碰到我的身體就痛,我痛啊!
  我不知道我到底該怎麼辦,我也是鬼魂,但是我不知道我應該要怎麼辦。白天、夜晚每天都這樣過,都感覺不到時間,所以在湖面上我不知道我漂多久,只知道我每天都很痛苦。
  冬天下大雪的日子,寒風吹來,感覺有萬支劍刺到我的身體。我想我魚身已經死了,現在已是鬼魂,為什麼還是這麼痛苦?到底要怎麼辦?我不知道到底該怎麼辦,到底該怎麼辦?
  一直到有一天,有個孩童在水邊玩水,我看到湖水裡有個水鬼冒出來,悄悄的一直拉著孩童的衣袖,要將他拉進水裡。我看了很擔心,趕快漂過去把那個水鬼撞開,那孩童摔倒在河邊,嚇得哇哇大哭,他的母親才趕快跑來將他抱走。我做了一件善事,心裡感覺很舒服,似乎有了一點希望的感覺,好像覺得我當鬼魂也沒有這麼悲慘。
  這時候土地公爺爺出現來告訴我,我這樣子就是在做好事,我可以幫助人,雖然我是鬼魂,做不了什麼事惰,但是「幫助人」總還是做得到。我救了這個孩童,心裡有舒服的感覺,所以土地公爺爺告訴我這些話的時候,我覺得挺有道理,所以我就在湖岸邊、大河邊幫助人。如果看到有人掉到水裡,我趕快推一個浮木、木頭給他抱住;或者我想辦法發出很大的聲音,讓附近的人發現而趕來救溺水的人。湖邊、河邊也常會有孩童玩水不小心掉進去,我都趕快讓他們的母親發現孩子掉下去,或者讓湖邊的人們發現。
  每做一件善事,我的心裡就更舒服一點,就覺得我當鬼魂的日子變得有意義了,我感覺充滿了希望。之後當我被日光曬的時候,感覺也比較不會那麼痛,我也可以忍受下雨打住身上的痛,寒風吹來也比較不會像刀劍在刺、利刀在割,我感覺到幫助人真的可以讓自己的日子好過一些。
  後來觀音菩薩出現告訴我,當時我就是一念執著,一直執著著「我要捉魚,要捉長官喜歡吃的魚」,才會掉進水裡成為魚身,就是因為那一股執著的心念太強,才會投入魚身。
  如今我做善事也有一段時間,南海古佛慈悲將我的靈體帶到普陀山修煉。南海古佛說我在世的時候常常說些誇大不實的言語,問我自己知不知道?仙佛這麼一說,我想想好像是如此,仙佛沒有告訴我的時候,我從來沒有發現自己講話誇大不實,只是覺得說了很多動聽的話,別人聽了高興,或者我只是將一些事實說出來,我一直這麼認為。
  南海古佛告訴我,說我看到長官所做的一些事情之後,會在吃飯時間、私底下的時候告訴軍隊裡的士兵們,這是一種散播謠言的行為。我會在事實中加入很多自己的揣測,還會編造很多謊言講給大家聽,所以仙佛說我在世的時候講很多誇大不實的言語,喜歡散播謠言,又喜歡誇耀自己。而且我捉了那麼多魚,也殺了那麼多動物給那麼多人吃,我殺死了很多動物,欠這些動物很多的因果。另外我也害了很多的士兵,讓他們都這麼喜歡吃動物、吃魚。我為了討好長官又殺了特別多魚,這些魚跟我無冤無仇的被我捉來,他們很怨恨我。
  我聽了南海古佛說的話,想想自己真的做錯了很多事。仙佛說就算我沒有變成魚,死後去到地府,閻君大人也會審判我,讓我去地獄受刑罰,所以我能附在魚身說起來算是幸運。
  普陀山是一個空間,我在普陀山修煉,有很多、很多的修煉士也都在普陀山修煉。在修煉過程中並不是一帆風順,南海古佛常常會出難題給我。例如:有一次南海古佛幻化一個景象給我看||就是我在當士兵的時候,和大家一起喝酒、聊天,我在說著誇大不實的言語,而且在炫耀著我的過去、炫耀著我的才能,旁邊的士兵都跟著大聲喝采、大聲叫好。我越說越高興、越說越高興,忘記自己已經是一個鬼魂,以為自己還活著,以為自己還是在世時那個軍伕、那個士兵,忘記自己已經死了,等到我說了很長的一段時間之後,旁邊那些士兵都消失了……之後,南海古佛出現了,南海古佛說我誇大、自大的心還是很重,一個小小的幻象、假象就把我迷住了,就讓我忘記自己已經死去的事實。那是我第一次受到的試煉,當鬼魂怎麼有這麼多的試煉,修煉真難啊!
  他佛慈悲鼓勵告訴我,大家都是這麼修,普陀山的修煉士這麼多,都是經歷各種難關在修煉。我想既然大家都在修,那我一個人也不是吃虧,大家都在修,所以我就努力修。修不是這麼簡單,我常常會想到我當軍快的時候,想到兵營裡面的景象;我也會想到當魚的時候,在水裡的日子……仙佛告訴我這些叫做雜念。仙佛說我應該要懺悔當車快的時候殺了那麼多的動物,所以仙佛曾經給我看過一個景象||當我在殺這些動物的時候,這些動物都變成了一個一個的人。本來我手上抓的是一隻雞,但是仙佛讓我看到的景象中,我手上抓的是一個人的身體,我切的是人的脖子,人的脖子鮮血狂噴,而我切下去之後還很高興。看到這個景象我嚇到!我手上拿著一把刀,我殺的那一隻動物竟變成一個人,我好害怕,嚇死了,我好害怕。仙佛說懺悔就是這個意思,我殺的動物其實都是人,我嚇死了,我對不起他們,我不是故意的,我不知道,我怕啊,我不殺人,我只殺動物不殺人,但是仙佛說動物就是人。我怕啊,嚇死了,嚇死我了!
  我在普陀山修煉,仙佛常常讓我看幻境,常常出現很多的幻境來者我,我被仙佛考驗了將近一百年的時間。仙佛幫助我很多,我慢慢懂得很多道理,所以我很懺悔以前所做的不對。但是仙佛說我只知道當軍伕那一世的不對,我還有很多世也都有做不對的事,我當軍伕的時候就殺了那麼多的動物,我累世所吃的內,她們也都是人。我嚇到了,我吃的只是一塊動物肉,這麼小的一個肉塊,但是人類這麼大,動物肉怎麼會是人呢?我吃這麼一小塊動物肉眼人有什麼關係?仙佛慈悲又曾經幻化一個景象給我看||
  我吃著桌上那塊肉,那明明是一隻雞,可是仙佛給我看的那是一個人,躺在那裡被烤焦。我吃著雞隻上的一塊肉,但是卻很像在一個人身上挖一塊肉來吃。
  我受到太大的打擊了,這和我您的完全不一樣,我是吃動物、吃雞肉,為什麼是個人?所以仙佛說我累世吃了很多動物,也就是吃了很多的人肉。我在普陀山修煉將近一百年的過程中,受到的打擊很大,我很懺悔,也很感謝仙佛慈悲,用這麼特殊的方法來教育我、來引導我,我很感謝。
  我修煉快要一百年了,雖然我的魚身死了,不過,我還是常常覺得我是一隻魚,這種過程各位賢士真的是無法體會。我從一個人投在一隻魚的身上,變成了一隻魚,然後我用人的習慣去適應魚的生活,等我習慣魚的生活之後,死了又變成鬼魂,但是我還是有著魚的習慣,我還是覺得我是一隻魚,我就又忘記我曾經是一個人。這樣的過程是各位賢士所無法理解的,要身歷其境才能瞭解,而身歷其境真的是太痛苦了。
  各位賢士有這個人身,可以在道場中接受上天所安排的課程來修道,這是非常榮幸的。仙佛提醒我,我忘記佛規禮節,我還沒有參駕, 皇慈悲,對不起,各位賢士對不起。
  參駕 明明上帝,參駕諸天仙佛,參駕濟公活佛,參駕南海古佛,參駕善德明君,參駕前人,參駕各位點傳師,同各位賢士問聲好。真是對不起,我忘記佛規禮節,仙佛千交代、萬交代,我還是忘記,因為我還在修煉,還不是助道的原人,我沒有學過佛規禮節,所以我有很多不懂的地方,真是對不起。
  我講了很多,不知道各位賢士是否聽得懂,真是難為大家。我的修煉過程是從人變成魚,從魚變成鬼魂,我自己也常常覺得這真是奇怪的過程。感謝大家聽我講這麼多。
  仙佛說我現在具備助道的程度,但要請各位賢士慈悲、慈悲相助我,讓我可以順利助道。我在世雖然常說些誇大不實的話,常喜歡誇耀自己、散播謠言,但是仙佛說我也是有優點,我樂於助人,會去幫助需要幫助的人,這是我的優點。我以後可以相助道務,只要是需要幫助、出力的地方,我都願意相助,我有助道令牌。
  真是對不起,仙佛教過我,但是我講得不清楚,仙佛說如果我要相助道務,必須先具備助道的心境程度,還要先有足夠的功德,這樣才能拿到助道令牌。拿到助道令牌之後,還要接受仙佛的調派,仙佛會給我不同的助道工作,之後我還要學習佛規禮節、還要聽課,要聽課才知道如何相助道務。
  真是對不起,我講得不清不楚,勉勉強強說了一點自己懂的道理,真是對不起。我修煉時間不長,也沒聽過三曹道理,但是仙佛說我如果有助道令牌後再聽課,就懂得怎麼相助道務,所以請各位慈悲的賢士幫幫我。
  (點傳師慈悲:原人今天有機緣可以把修煉過程闡述得這麼清楚,相信原人在萬難之中修煉是不容易的。祝原人早日機緣成熟,能求得濟公活佛的明師一指,了脫生死。)
  感謝點傳師慈悲。我在普陀山修煉,仙佛說我現在算是修煉的原人,我是無形的原人。
  我不敢耽誤點傳師講課的時間。今天仙佛慈悲給我聽一天的課程,我很感動,我很感動。真是對不起大家,我沒有資格求大家相助,是大家的愿力很大,大家很慈悲肯相助我。我現在也不知道要說什麼道理讓大家明白,但是如果我以後能助道,我盡力相助就是,我盡力相助大家,以我所懂的盡力相助大家修道順利,可以過難關。仙佛說我以前過的難關有很多關,我以現在的程度助道,可以讓大家更容易過關,感謝大家。